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1, 2010

爱死我爸爸了。。

刚刚妈妈又把我星期六买的衣服给爸爸看了。。
然后妈妈就在爸爸面前讲我了咯。。
哈哈。。
然后我就在房间玩电脑咯。。
我听到很开心。。
哈哈。。
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你看你女儿买什么衣服回来给自己穿”
“靓嘛。。”
“还说靓啊。。”
“你女儿不穿这些衣服穿什么衣服”
“当然是穿些有腰形的衣服吗”
“她都是穿这些的啦。。才型嘛”
“跟你讲话给你气死”

哈哈。。
然后我就在房间偷笑。。
哈哈。。
我爸爸是没有什么的。。
只是我妈妈的想法比较传统的。。
唉。。
没关系啦。。
有爸爸撑腰就很开心了。。
还是爸爸最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