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等待的第一天。。

等待。。
又到了等待这一刻了。。
比比的电话被没收了。。
没得和她信息了。。T^T
才一天。。
就超想念她了。。
让我来诉说故事的经过吧。。


前天他突然间没有回我信息。。
真的很气。。
无缘无故就不回我信息。。
昨天我回到家就信息她朋友问问她有没有在她朋友那里。。
然后就打给她朋友叫她听电话。。
问她为什么没有回我信息。。
她说“你自己做过什么你自己清楚”
蛤??
我做过什么来?
然后她就说“没有没有。。我会回你信息就是了”
超不爽的咯。。
没关系。。
忍。。
然后过不久她打给我。。
原来她有带电话==
然后就说什么ponteng她爸爸知道了可能会没收她的电话。。
拿回了才信息我。。
当时的我就是呆掉了。。
不知头不知尾的就盖了电话。。
做完了我自己的东西后再打回给她。。
才知道原来她ponteng。。
有原因的pon我不怪她。。
她告诉他爸爸不会去学校的。。
可是最后她偷偷去学校然后又pon。。
爸爸就肯定知道她pon了咯。。
也就是预了电话会被没收。。
唉唉。。
我这个女友好叛逆哦。
然后呢。。
她说她的朋友走散了。。
要找朋友。。
她旁边应该是有一个男的吧。。
可是我不会怎样啦。。
然后她说要打给朋友了。。
当时的我就哟咯。。
然后她就是一种不是很爽的语气说“我真的要找朋友要打给朋友了”
就这样收线了咯。。
过后我就想。。
“你的电话要被没收了,和我聊多一下不可以吗?
或者你可以说“迟点我再打给你还是你打给我”之类的。。
可是你没有耶。。
找朋友比我还要重要?”

我就真的很生气了。。
心情超不好的。。
就直接关机睡觉。。
到了晚上才开回机。。
收到你的信息。。
写着:
“不要再信息来了
不能用电话了
是将
等我
宝贝
目丫”
看到了眼泪差点滑了下来。。
我已经没有生气了。。
我很担心也很怕。。
看见“等我”这两个字。。
已经对它产生恐惧感。。
我不说也应该懂吧朋友们。。
就是那位贱货。。
我超讨厌的贱货。。
说等。。
可是到最后却跟别的男生一起了。。
我很怕比比也是这样的人。。
我相信你。。
可是却过不到自己那关。。
我已经有阴影了。。
可是我还是会等你的。。
因为你叫到我当然是会等啦。。
哈哈。。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好。。
有时会作弄你惹你生气。。
也不够体贴。。
不够了解你。。
我应该要相信你不会像她一样的。。
我要说服自己。。
选择去相信你。。
我会等的。。
真的会。。
我相信你,也同时相信你。。
我是真的爱你。。
我会等你。。
希望你也一样。。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
不是说好了不要让我担心你的吗?
希望你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会想起这里有一个我一直在等你噢^^


没有你陪我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哦
希忘老婆为了我乖一点
那样爸爸就会比较快把电话给回你吧
我会托琪琪把我的爱传达给老婆的
我 ♥ 你
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