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初七

星期六也就是初七。。
和一班学校的死党去拜年。。
每一家每一户都差不多有去到。。
总共去了超过时间。。
哈哈。。
就是为了拿红包。。
我们在天聪家享用我们的午餐。。
是沙爹火锅叻。。
特别的。。
第一次吃到。。
不错下的。。
在他家的时候上厕所被厕所的锁刮到我的手流血了。。
痛T^T



吃过午餐继续去拜年咯。。
哈哈。。
然后我们还有时间就在寸荣家的公园玩。。
哈哈。。
这就是青少年应该回忆和经历的过程嘛。。
那样才有美好回忆。。
哈哈。。
我那时候太无聊了就在公园自拍和拍照。。





当然少不了还有朋友们的照片啦。。



情侣档-帅哥配美女

他总是那么的搞怪

我们还有看到了一只大型版的西施狗
超可爱的。。
可惜我拍到的只有这样=(

超大一只。。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Jusco走街。。
我买了情侣手链给我的老婆。。
哈哈。。
希望她会喜欢咯。。
然后看戏。。
看花田喜事。。
超费的。。
有点无聊的说。。
看完了就收场回家。。
回到家也已经十二点了。。
累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