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考完试了,国泰民安

哈哈。。
终于要考完试了。。
明天剩数学最后一科。。
开心到~~
昨天考国语,科学,道德和会计。。
国语会做咯。。
科学啊。。
essay部分用来抄的。。
哈哈。。
不过有自己改了一点点。。
道德看着nilai纸来抄的。。
哈哈。。
因为没有背。。
懒惰。。
会计。。
哇哈哈。。
开心到我啊。。
全部会做。。
没有100分都有90分啦。。
哈哈。。
太骄傲了。。xD
拍谢><

今天考英文,高级数学,历史和经济。。
英文啊。。
有些意思不会。。
不过有得选就还好。。
高级数学。。
够力@@
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哈哈。。
不过可以及格的啦^^
历史。。
凭自己的记忆做出来的。。
不过esei部分就考涌辉咯。。
谢谢。。xD
经济。。
哈哈。。
又到了开心的时候。。
原来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难。。
更开心。。
然后我也很不得空。。
左边的朋友问了我又到右边的朋友问我。。
先声明我不是在“晒命”啦。。
只是我会和比较喜欢的科目嘛><
考完这些科目就很轻松了。。
明天剩数学最后一科。。
考完了就放假了~!
哈哈。。
自己先放假。。
然后明晚庆祝天聪的生日。。
在啊标家BBQ。。
在这里先祝Mark哥生日快乐啦=)
也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了&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