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发恶梦

刚刚睡午觉。。
竟然发恶梦。。
梦见自己不知道被哪个无良的人砍断了头。。
然后就被人家把自己搬到去我自己的床上。。
妈妈躺在我隔壁很镇定。。
爸爸却在床边哭。。
当时的我还可以说话。。
我告诉了爸爸。。
“我很爱你和妈妈”
然后跟妈妈说我死了你要煮我喜欢吃的东西给我。。
妈妈还是很镇定回答我的问题。。
然后突然从梦中醒过来。。
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原来我是怕死的。。
原来我是不舍得我的爸爸妈妈的。。
如果梦是真的。。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那么快就结束我的人生。。
虽然我现在生活是很有压力。。
可是我还要打我的篮球。。
去体验更多没体验过的东西。。
还要去爱我的老婆。。
还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这个恶梦真的给了我很多启示。。
同时我也真的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