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Little Sunday

昨天在家作练习然后跟妈妈去舅舅家看舅母..
之前她车祸弄到脚所以就去看看她咯..
然后就去leisure mall..
莎莎也在那里..
我去popular找她..
我一直找她她看到我也不叫我一声..
真是的...
最后终于找到她了..
她跟照片上有分别啦..
照片比较好看><"
正常啦..
哈哈..
不过还好认得出是她啦..
她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买东西..
然后我陪她给钱陪她去旺角那里等他爸爸..
她叫我请她吃东西..
炸到..
可是没有请到..
哈哈..
然后她找到她爸爸就回家了..
我就去找我妈妈咯..
四点多搭巴士回家..
回到家又做练习咯..
还有14天PMR就到了..
怎么办??
希望我的成绩是好的咯..
最大目标就是不要有C,要两个A~!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