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没去上课..

昨天要拿trial成绩单..
我妈没人载然后也很麻烦所以没有去咯..
反正拿不拿都一样的啦..
我也没有去上课咯..
一早起来就没事做..
显到爆那种..
我就一直走来走去等十二点咯...
因为我要去打球嘛..
终于等到了..
哈哈..
我搭巴士然后走路去文琪家..
她还没回到家..
我在她家外面等..
她回来是竟然没看到我咯..
好笑..
然后我去敲车镜她才看到我..
今天没什么练到球..
函她们迟来..
然后练一下吧了..
我四点多就回家了..
我不想那么早回的咯..
没办法..
没人载..
然后七点去补习..
和慧婷一起补..
然后回家看一下戏就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