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鸡蛋糕~!

今天一早我就知道了一件不是很应该知道的事..
我昨天跟A,B 讲我的事..
我叫她们不要和人家讲..
尤其是C..
D早就知道我这件事了..
D跟C是好朋友..
C是我几讨厌一下的人..
今天D告诉我C知道了这件是..
是A跟C讲的..
我超不爽的..
可是我没去骂A..因为不想找麻烦..
都已经够烦了..
今天小鱼煮炒饭..
下课是我就去食堂帮没有puasa的马来人买东西吃..
然后YW就大声喊我的名告诉我他们在后面吃小鱼煮的炒饭..
我吓到一跳咯..
她无端端叫我..
哈哈..
炒饭还不错啦..虽然是冷了..
我和她冷淡了咯..
没以前那样玩在一起了..
唉..我不要啦..
现在小鱼她们还在追问我谁是minnie mouse..
我当然没告诉她们啦..
等下她生气就不好了..
唉..
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淡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