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唉..悲哀~~

今天他一到学校就把我和凤美的考试纸丢在桌子然后跟诗慧上厕所去了..
亿南煮了意大利面给我们吃..
我还答应她如果没人吃我帮她吃完..
幸好好吃的..不然我就可以死了..
下课是还算有和她勾通吧..
他把纸碟和面给我..可是就没和她讲话咯..
最后两节我用marker pen在我的桌上写了很多东西..
哈哈...
因为又无聊有悲哀所以就把我要写的东西写上去咯..
放学了..
我们几个一起走下去学校..
我还是没和她说话..
她上校车了..
我在下面和她招手..
先先她没看见..可能在发白日梦吧..
过后还好她看见了..
她也和我招手..
然后我就默默看着她的巴士远去..
心情还是很不好..
连朋友都看得出来..
怎么办..
没可能每天在她的面前那样的表情吧??
唉~~~~~
谁来解决我的问题啊??
烦~!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