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鼓起勇气的我~~

29 August 2008

今天向她告白了...
其实自己真的很怕很怕接受后果的..
想了很久,也问了很多人的意见才鼓起勇气告诉她的..
本来以为会很恐怖的..原来也不是啦..
以下是我和她信息的对话~~

我:我有东西想要问你..不过你要有心里准备..不要吓到..
她:哦..什么东东?
我:你等..等我想好要怎样问先..
她:那你想好才找我啦..
我:你能接受同性恋吗??
她:你是说朋友还是情侣?
我:那你两个都答啦..
她:朋友当然可以啦..情侣就不是很可以咯..怪怪酱..
我:哦.如果跟我当然是怪怪啦..哈哈
她:你..你...你likeki我哦?
我:真可爱..那你要我坦白告诉你吗??Hmm..
她:哦"你放心我接受到你的答案的"讲啦..
我:哦..那你不要介意..就跟你想的一样=)
她:哦..我真想不到你会跟我讲咯=p
我:我之前真的很怕..我一直问朋友应该跟不跟你讲..发信息给你时还手震..不过原来你不恐怖的..
哈哈
她:哎哟..我没有东西的啦..又不是没有人跟我告白过..只是这次是女子吧了嘛..
我:那个慧婷咯..吓人..那你给不给机会我啊??
她:...对不起
我:哎呀..那么衰的你..没关系啦..都遇了..你不要跟小鱼她们讲喔..你知道她们几三八的啦..你知我知
慧婷知就好了=)
她:知道啦..我不会跟其他人讲的啦..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我:对..不过她们知道了也是问这个那个吧了...真的连追的机会都没有噢??
她:我很难答你啦..
我:好啦好啦..顺其自然咯..讲了出来果然好很多了..要不然我=会烦死><" 她:我不会介意的..你也不要哦..
我:嗯^^还好啦..没有哭..还很开心tim...
她:电话没钱了..明天再聊..

讲了出来心舒服多了..
涵说得对..
不说永远不知道答案..
也不会有机会..
说了出来至少知道了答案也有了那么微薄的机会..
朋友,勇敢地追求你们的爱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