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假期在作么??

-MONDAY-
玩电脑..
练球..
哇..
好久没在小学练球了..
不过不是教练教..他的球员教我们..
好累~~
个个都在吵说很累不要练了..
当然不是跟教练抱怨啦..
不过我很想练咯..

-TUESDAY-
今天也一样去练球..
黄文心老师也在..
以前小学带我们打校队的老师..
她竟然说翠涵像柯有伦..
OMG=.="
不像咯..
然后她就看着我..
她想不起我像谁叻..
然后惠晶杀出一句"林丹"
老师就说"对对.."
然后我就笑个不停了..
哈哈..
哪像阿??
超好笑的咯..
我可不想做丑版的他..

-WEDNESDAY-
今天没去练球..
我没人载..
他们就不想练..
所以没人去练..
有点不舒服叻..
然后下午睡个午觉发现自己要生病了..
可是还有去补习..
晚上吞一粒PANADOL..
然后就睡觉..

-THURSDAY-
今天有练球..
去了球场打下球..
看到文琪他们..
他们去光明大了羽毛球又来打篮球..
傻傻的咯..
教练打给我问我今天几个人去练..
我说四个..
她说那不用练了..
小学那里没人四个练不到什么..
我很失望叻..
因为我想练球..
然后我们继续在球场打球..
叫了文琪她们一起打比赛..
欣晶很惨叻..
跟我一队.
我有点不舒服又很懒惰又没心打球..
所以她跟我一队就很惨咯..
哈哈..
抱歉啦..
星期一练球上篮就一直不进..
一直给教练骂..
惨..

-FRIDAY-
今天一早就去球场..
跟校队练球..
然后就看到SURIA的两姐妹..
蛮美的嘛..
姐姐中五了..PENNY
妹妹中四..PEISAN
PENNY教我们练球..
她讲lay up我们听不明..
然后做了才懂原来是这个..
因为我们平时讲华语..
她们练球讲英文的..
然后我们去jusco..
因为秀丽要买球鞋..
可是到最后没买到..
没适合的..
下午我们去purple家吃火锅..
哈哈..
够力叻..
吃饱饱了我就去球场找惠晶她们..
因为等下要去练球..
今天有七个人练球..
惠莹也有来..
之前她脚跌伤了..
现在好点了她就来咯..
今天总共有是二个人练球蛮多的..
多人练到没那么辛苦..
过后我们打55..
教练叫我们偷偷跟她讲对方输了要罚什么..
我的队先线说叫她们想办法灌篮..
过后教练说讲些做到的..
我就说了叫她们翻经斗三次..
最后我们输了..
都遇;了会输的..
她们发我们跑三个suitside..
不难咯..
教练都没算时间..
只是最后一个算吧了..
跑慢慢都可以啦...
哈哈..
今天好累噢~~
不过很练球爽.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