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26/8华文学会一日游~~

这个一日游还不错..
第一站去火龙果圆..
原来火龙果也能做很多东西的..
像肥皂,酒,面,发哮,果汁等等~~
几神奇..
我买了肥皂..很香的咯..
制作制作薯片的工厂..
那里有卖很多很多饼咯..
还有得试吃..是用盒装着的..
我一盒一盒试吃..
哈哈..几贪吃一下的..
吃完了我告诉我朋友说我饱了~
够力..哈哈
试吃完后只买了三包咯..
我们在sepang还是巴生那里的情人桥吃午餐..
有海鲜叻..
第一样菜是鱼丸汤..第二样是炸鸡..
我就跟我朋友讲一直"所谓的海鲜"..
到最后真的有海鲜上桌的咯..
鱼和虾,,
我"所谓的海鲜"上桌啦~~
我很爱吃虾的..所以一上桌就夹来吃了..
要灭壳的..
然后她们见我的手肮脏就叫我顺便灭咯..
我也很好人的帮她们灭了..
哈哈..
最后搞到我那里都是虾壳咯..
哈哈..
好吃叻^^
然后我们就去走情人桥..
大家都没有情人就全部人一起拖着走咯..
我和小鱼还在桥上走猫步叻..
本来是simen桥的..不过走走下变木板桥了..
很多人怕怕咯..
咔咔..
我们在那桥上拍照拍照拍照~~
FORM5的男生搞断背拍照咯..
搂搂抱抱的..
之后我搭着诗慧的肩走回去..
走在我后面的朋友说我们像情侣..
上次我和诗佩合照又说我和她像情侣=.="
炸到~~
然后去沙滩..
一个两个在巴士上搽防晒油..
我们又在那里拍照拍照拍照~~
很晒咯..
可是她们怕晒的还是走下海那里咯..
呆=.="
其他地方不用讲啦..
不好玩的..
我们还去了龙眼圆,东城士还有一个出产"菇" 的地方..
没想到..
有一个FORM5的姐姐..
阿涵她们的朋友也是L的..
问了我一个问题..
问我"你是不是什么什么"
我懂她们要问什么..可是就装不懂啊..
不好意思说咯..
因为我朋友她们在..
然后过了很久我才答她..
她又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啦..
还说亿男是我女朋友..搞错没有噢..
那姐姐说她feel到我和车上的一个人有暧昧的成分..
她暗示我是谁..过后我也懂她讲谁了..哈哈..
然后我有提起我写的那篇考试作文了..
他们就追问我那是不是真的..
我说人物是真的故事是编出来的..
可是她们不信咯..说那故事很真咯..
我都不懂怎样跟她们讲咯..
过后她们又追问我那跟我暧昧的人是谁..
哇..
很惨咯我..
我就说我要召开记者会和她们这些八挂记者答她们的问题..
哈哈..
到了今天星期三她们还在追问..
不过她们已经猜到是谁可是她们还要追问咯..
OMG=.="
这次的一日游是真的还蛮不错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