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好不给面子噢><""

今天轮到我煮东西去学校了..
可是她们不懂我有煮东西去..
她们一个两个去食堂买东西吃...
真是的..
知道的也去买东西吃><"
气死我了...
没人吃我的东西T.T
几个人帮我吃吧了..
然后就吃到好像很辛苦酱咯..
呜呜呜~~
她们煮的都有人吃怎么我的却...
不过最后还剩几片我给我班的朋友吃咯..
很讨厌啦><
没人吃我的东西~!!!
然后放学又不等我就走人了..
更加不爽了咯..
算啦..
没义气的朋友...
唉..
很失望咯..

小鱼跟亿南一人一片..
然后她们三八在那边讲什么应该煮一人份就够了..
很尴尬的咯..
给她们知道了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然后诗佩跟她们拿一点来吃..
小鱼就说:"你不会去那边拿啊"
因为合子在我这里很明显她们是故意的..
然后我就把合子推给她咯..
她们就在那里笑了..
我也不懂笑什么...
我看到小鱼笑..
我又笑咯..
其实当时我有一点paiseh的感觉的..
然后她们又问诗佩好不好吃..
呆咯=.="
特地到她们啊~~
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咯..
不是很好吃吧了..
再加上冷了..更不好吃..
总之我以后不煮了!!!
她们吃我的东西好像会中毒酱..
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