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还是放弃..当回朋友对大家都比较好吧~=]

我不懂我应该怎样..
站在我立场的朋友说慢慢来吧..
她们给我想坚持的感觉..
可是站在她立场的朋友说是没有可能的..
她已经吓到了..她是不是100%只喜欢男生..
她对我很冷..
我不懂怎样主动..
我决定了要放弃..
早就不该那样坚持..
带给她的只是压力和恐惧感..
做不成情侣做朋友也好..
我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然后就失去了一个朋友..
希望她能忘记我对她说的一切然后像回以前那样..
开开心心的当朋友..
你说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