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我害怕的是什么??

今天..
一切都给她们知道了..
原来诗佩早已跟亿南说了...
我不怪她..
因为人总会把自己的心事告诉朋友..
就像我告诉我的朋友一样..
我把我的心情告诉了小鱼..
我不敢面对..
一来到学校我不想坐在外面..因为我怕看到她..
所以班一开了我就进去不出来了..
要出去开周会是我等她们走了我才出去...
小鱼告诉我说其实她不介意..只是我们不能像以前那么FREN了..
我听了心很酸..真的..
我真没用..
我不敢开口和她说话..
不懂为什么..
我蛮大胆的..可是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胆小??
我不懂..也不明白...
我真的想不通..
我该怎么办??
虽然我选择了放弃..
可是我依然那么的爱你..想拥有你..
可是却害怕面对你....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