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陌生...

我跟她变得好陌生..
就算碰见,也没打招呼..
是她不想和我讲话还是我自己没和她说话??
应该就是我自己没和她说话吧..
我看见她我就开不了口也不懂要和她谈些什么..
根本就没话聊..
看见她也不敢望她..只是会默默在她背后望着她的背影离去..
我们是朋友...可是就像不认识的陌生人..
怎么样开口和她说话??
我不会..
怎么样让她自己主动和我说话??
我更加不会..
我当然想和她做朋友..
可是...
唉..
就是因为我的不勇敢所以才会变到今天这样的我们..
以后的我们也许也就是这样的陌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