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伤害了她,让她失望了..

昨天..
我叫莎莎下来蕉赖..
说她下来绝对不回后悔的..
可是我却没做到什么..让她失望了..
我本来想向她告白..
可是看到她却没有那样的冲动..
为什么??
可能对她的感觉只是在信息方面吧..
她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玩电话..
看我打球..
我又不懂要跟她玩什么..
她坐在那里直到我带她坐巴士回去JUSCO..
我又丢她一个人在那里等她妈妈..
我算是什么鬼嘛..
唉..
我真的对她没那种感觉..
我们只能当朋友吧..
我不想欺骗她..
不想再次让她伤心..
真的很对不起她..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