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October 19, 2008

这两天..

先说回星期五那天吧..
今天看见秀丽哭噢..
她真可怜..
好想保护她..
可是那不是我的工作..
然后我去她家接她下来打球咯..
今天练球不会很累..
最讨厌看到她打球打到不爽的样子了..
每个星期都会看见..
然后我和弟弟去了大佬家..
因为我在球场没事做..
去帮他收拾房间..
很多东西..
哈哈..
约了小鱼她们明天一起下Leisure Mall看戏..

星期六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可是还是睡回去了..
九点钟起身..
然后叫醒那个"山"..(她看见了肯定会骂我的)
然后就看戏看到十点钟..
去洗澡..
十一点就等小鱼来这里一起搭的士去Leisure Mall..
本来是搭巴士的..
可是下雨了..
到了那里就买戏票咯..
看武侠梁祝..
过后我去吃东西..
小鱼陪我吃..
因为她吃了..
然后她就去找诗佩..
珊下来了..
我一吃饱就去找她..
那张椅子都还没坐热咯..
哈哈..
她在popular..(又是popular)
我过去找她咯..
她矮了..
哈哈..
因为上次我看见她是穿短靴..
所以那时她高过我超不爽的..
然后我陪她去那里这里咯..
然后再陪她去巴士站..
她好瘦咯..
还说自己肥..
女生就是酱..
不管她自己几瘦都好还是会说自己肥...
是不是变态的..
过后她们吹我回去看戏了..
我就回去咯..
丢她自己在那里等巴士..
想跟她相处久一点咯..
跟她一起感觉很轻松..(不是那种一起啦)
哈哈..
几好玩的..
如果每天都和她相处我应该会变得像她一样那么癫吧..
哈哈..
然后我回去和她们一起看戏咯..
那套戏开头很好笑..
可是到后面我觉得"嘛嘛地"吧了..
看完了去打机..
我们玩那些小孩子玩的东西..
赢了蛮多固本..
然后换了一条毛巾和两个小孩子玩的东东..
够白痴..
小鱼和亿男拿回去完玩了.
然后诗佩去帮凤美找做工的白衣..
我们四条水一起帮她找..
找了大半天最后就找到人家借她了=.="
然后诗佩回了..
我跟亿男陪小鱼去欢喜地吃东西..
吃饱了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