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Hapi Deepavali~27 Oct 2008

27 Oct 2008
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呢早上七点半就跟朋友去打篮球..
又遇到翠涵她们..
又给她们zat了(习惯就好)
然后就和她们打球咯..
也有跟以前的CP队打..
文琪爆光了..
给"安妮"打到的..
流鼻血还有嘴唇流血..
够力..
不过也没什么事啦..
然后跟大佬他们去吃早餐..
吃了我们又回去打球一下..
跟四个男子打..
他们好厉害..
也很有默契的...
又高叻=.="
小翼和小羽去了CC...
我们打了球就去找他们咯...
没位打机了..
大佬回家..
我在CC跟他们一起咯..
很显的咯..
然后去对面的嘛嘛档吹冷气..
吹了差不多两个钟咯=.="
然后去小羽家等她冲凉..
怎知..
我们等她她在房间睡觉..
她不要起身然后我们就走人..
哈哈...
锁了里面的门就把琐匙丢回进去了..
然后就爬外面的铁门出去..
哇佬..
想到就好笑..
我爬到了...
然后就不懂怎样跳出去..
哈哈..
我跳了他们两个就爬出来了咯..
那个小羽就在屋子里面看咯..
她拿着锁匙走出来以为她要开门的..
然后她走去鞋架那里看一看就进回去了..
炸到..
然后我们去The Mines找微微的礼物..
我们给了两块钱的parking fee都没有买到东西..
只是在那里吃了两包薯条..
然后就去载小羽出来..
然后就去Jusco..
买了周杰伦的专辑给她..
然后去欢喜地gap一下人..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加影找微微把礼物给她咯..
然后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已经五点半了..
一天的时间那样就过了..
八点半就睡觉了..
很早吧..
因为很累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