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3, 2008

打篮球是我人生最快乐的事~

20081102
教练突然间叫我去打
比赛..
怕怕~
在KEPONG打..
又是那里..
上次就是在那里
敲到头..
下雨的关系咯..
我们去到那里时又要
下雨了..
打了第一节时下了绵绵细细雨..
第二节到我打时就下比较大雨了..
就要打
雨球咯..
然后打打下那粒球会自己走的=.="
下雨的关系咯...
地上有水..
然后我们就要小心打咯..
然后我又
PK了..
够力..
幸好没什么..
哈哈..
只是擦到少少..
我们打到很好笑咯..
好像玩玩酱..
这场拿很少分吧了..
下雨下雨..
所以每个人拿的分数也不多..
我进了
两粒球..
有一粒是
三分..
xD
暗爽的(白痴)
哈哈..
宝宜好像又高了=.="
高过宛怡了咯..
宛怡都已经够高了咯..
宝宜以前好象煜冰那么高吧了..
做么人家会高那么多我不会的??
悲哀~
今天真的好开心噢..
很久没有打球了..
嘻嘻..
跟教练他们一起打球是最开心的..
虽然有时会很辛苦...
可是我很享受..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