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找回自己,寻求突破~

20081118
今天的事真的很懒惰再写出来..
今天是我们第一场的星洲杯..
抽签抽到我们跟宏伟还有PBC一组..
衰运噢..
那么今天就是对宏伟啦..
今天一去到还以为要迟到了..
吓到我啊..
看到我们的四个主力都好象脚痛哦..
可能她们之前有比赛还是什么吧..
教练说我们是有机会赢的..
可是最后也是输了啊..
唉..
我们有一刻分数有领先她们..
可是最后被她们追回来了..
这一场本来就是很难打的一场球..
加上我们的不够球员啦..
还有两为是不够经验的..
然后又脚痛..
状态就不是很好了啊..
已经算打到很好了..
可是叻..
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超级不满意啦..
犯了很多的错误..
也没有帮到球队拿分..
它们就打到很拼命很辛苦啦..
我看到都心疼咯..
她们都很加油啊..
可是就少了点运气啦..
下一场就是对PBC咯..
今年是我们最后一年打了..
如果下一场不赢就说拜拜了..
希望下一场是有运的..
打赢~!
我们要一起加油~!
我也要找回自己..
打好来..
酱输了我也不会后悔..
可是不要输只要赢啦..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