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Raining again..

20081114
今天在甲洞打最后一场球赛了..
争夺第三第四名..
对回上次下雨对的那队..
一开场就下雨了..
打了一分钟多就下大雨被避站停..
过后教练就问我们还要继续打没有..
因为下雨场地很很湿怕我们受伤..
最后我们选择了打..
因为如果不打要改期..
不懂是几时..
要去过会麻烦..
今天我打到不好咯..
不洞为什么..
好象太在意场地湿的关系..
没什么敢打酱..
今天没进过球..
这次是我打过最湿的一场球..
就像在打水球一样..
我们赢了咯..
打完球最基本的东西就是跟对手握手然后谢谢教练..
他们那队有一个TB很串咯..
他没有跟我们握手..
只是拍队经过那样吧了..
然后他们还说他在球场上骂粗口..
然后欣慧就大大声讲"有人几没有家教啊"
他听到了就讲"diam chatt啦"
够粗咯他..
他们就讲他又矮有丑做TB做到他酱..
哈哈..
一点体育精神都没有..
今天宝宜跟惠晶从一去到就打打骂骂..
吃东西还在骂..
连我爸爸看到他们骂都偷笑咯..
哈哈..
真是的..
搞笑..
吃完东西后就回家咯..
教练说星期日闭幕在MABA..
要十个人出席..
拿奖牌..
可是好象不够人..
蕉赖这里只有我一个得空去..
可是还是要看我爸爸去不去咯..
可是我知道我去到那里一定很闷的..
现在还不懂会不会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