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November 9, 2008

又去比赛了..

20081108
今天下午去了麦当当看FORM5朋友他们温书..
是不是很傻..
因为很闷所以就去咯..
可以吹冷气..
哈哈..
然后在那里到五点多就去打球..
今天还好没有下雨..
今天的对手蛮强的..
我们本来是有机会赢的啦..
可是咧..
到最后也是
输了..
不过都遇了的..
今天教练说我有
进步了..
哇哈哈..xD
我..
第一次被教练赞到飞上天了(夸张)
开心开心..
我也觉得自己打得不错啦..
可是还是有mistakes啦..
过后给教练
踩回一脚咯..
教练说我们打得比预测的好..
没输很多..
今天我进了
三粒球..
帮球队拿了
六分..
虽然不多啦..
可是我觉得是那么久以来跟他们打球进最多的一场吧..
呵呵..
今天
好累..
不过很
开心啦=]
我们的下一场球赛是在星期五..
大家一起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