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我的天啊~!

20081123
又到我述说我篮球世界的时候了..
今天有场比赛..
也是
最后一场了..
今年是
最后一年了啦..
没得打了..
今天是对PBC咯..
看起来好像有得打..
一开始我们还领先..
可是最后我们就输着去了..
分数越拉越远..
到最后就是就是22比41..
比上次输更多..
教练说我的表现不错..
就是还好吧..
我也懂自己犯了什么错误咯..
笨笨的..
今天我进了两粒三分球..
本来想进多一粒的..
可是没进>< 唉.. 最后一年了啊.. 这样就收档了.. 真惨.. 15岁后就比较少球赛打了咯.. 算了吧.. 人都会长大.. 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