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好搞笑的一天

今天又去MCD了..
好闷噢..
然后PURPLE他们突然间载秀丽他们出来打包MCD..
炸到咯..
过后我们去MAHKOTA那里..
爸爸和姨姨在那里学驾车..
怕怕~
没有啦..
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
因为他们驾到都蛮顺的..
然后我跟爸爸在车上拍照..
搞笑咯..
一直拍都不好看..
做买那些鬼样动作..
过后我们去嘆茶屋..
怎知我们个个都没钱..
吃什么..
然后我突然想到..
班费..嘿嘿..
我就拿了出来..
都没有用了的咯..
干脆点拿出来用算了..
里面有十块左右..
YEAH..有钱了..
可以叫薯条吃了..
然后我们就玩木积(搭好了然后抽一个放上面那种)
一倒了就打到我..好像炸弹一样..
然后我们玩闷了就拿来玩别的东西..
看谁搭到最高..
我就搭了很多怪怪的东西..
然后他们就一直笑..
都不懂有什么好笑=.="
然后我又搭过..他们又笑..
然后又弄跌我的..
真惨..
过后姨姨就拿PAIR牌来搭..
搭到一半给家涌的咸猪脚弄跌了..
我们又笑(真的很癫咯)
整间店最吵是我们了(够力)
然后我们就给钱回家了..
还怕不够钱给咯(没有啦)
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一下的...

可是叻..
不懂为什么有人讲我变坏了..
就可能P的关系吧..
可是我又没有跟爸爸他们一起吸烟算坏吗?
我会看情况才P的..
因为现在考完试了..
在家又很..
所以就去学校..
然后在学校就也闷所以才会P出来跟爸爸他们一起..
或许有人会觉得跟爸爸他们一起会变坏..
其实不是咯..
如果我坏的话早就坏了..
不需要跟他们一起才变坏咯..
就算我怎样坏都好我只是P..
而且都是很正常的东西..
自己有分寸的..
我懂什么东西该做什么不该做..
如果有上课我是不会P的咯..
我觉得在我班上可能我是坏蛋的..
可是至少我还有读书成绩也不会烂..
所以我不算是个坏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