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考试周..

_星期二_
今天考英文和科学..
英文的试卷一超难的..
很多字我不会(英文烂的关系)
真的是..
本来期望拿A的..
可是还是算了吧..
试卷二还好啦..
一半一半咯..
科学呢..
试卷一满容易的..
容易过英文咯..
差不多都会做啦..
试卷二还好..
不过至少我想到答案把空格填完..
哈..

_星期三_
今天考的是数学和地理..
数学试卷一容易..
只是两三题不会..
试卷二也可以啦..
不过答案我都不确定..
地理呢..
我做到一半就没心做了..
好难去选择那些答案..
我做了很多练习..
可是好象没什么帮助咯..
算啦..

_今天_
今天考生计和华语..
那些答案我还可以大该大该猜得出来..
哈哈..
而华语叻..
试卷二可以说是些到一踏糊涂..
可能是没心写吧..
试卷一的文言文都不懂在说什么的..
名句有差不多八题..
我才会那两题..
够力..
我没有读书啦..
哈哈..
今天我知道了数学试卷一的答案..
我才错三题叻!!
开心开心..
哈哈..
而英文我错了十一题..
唉..
不用拿A了咯..
真是的..
今天YW竟然开口和我说话了..
哈哈..
好开心噢..
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我对她已经没有爱了啦.
今天我们一起去嘛嘛档吃东西..
然后就看大提琴写给天聪的信..
他们是不认识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大提琴会喜欢她咯..
很好笑咯..
她写情信给我们唱到不像样...
我们边吃边讲..
笑到肚子痛..
我们很衰厚..
哈哈..
不过她真的很什么咯..
不认识人家喜欢上人家不用紧..
还要写情信给人家..
OUT了啦她..
而且情信还有华语跟英文两个版本的..
是不是给她炸到..
=.="
明天是最后一天考PMR了~~
考完了就过了..
哈哈..
开心开心..
最后一张纸..
GEO..
快点考完考完考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