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失恋大王..

昨天的事了..
又失恋了..
今年第三次..
唉..
都不懂为什么..
好端端的..
不懂你为什么会说出那些话..
那个时候真的很讨厌你的..
可是过后就没什么了..
可怜的我..
你是第二个和我说那样的话的人..
"我喜欢你,可是不是爱"
你一开始说得那些话就像在我心口捅了一刀..
真的很痛..
你打给我前我已经哭过了..
知识不想让你懂..
不过我都已经穿帮了啦..
我也不想在电话中哭的..
知识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
很鱼叻><
或许你不懂怎样面对我啦..
可是我真的没什么了的..
就像你说过的一样..
我们依然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