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PMR前的最后一天在学校..

今天很少人来读书..
因为我们要排桌子..
FORM4&FORM5很少人啦..
一大清早何启力就来我们学校..
然后我们听他讲费话咯..
今天我们一直讲做工的事..
慧婷的妈妈爸爸不给她做工..
叫我跟他爸妈讲..
炸到咯..
哈哈..
然后有MAJLIS RESTU..
和老师握手..
有写人还哭了..
都不懂哭什么..
傻的..
然后我们的英文老师眼湿施叻..
国语老师没有下来叻..
她有下来就好咯..
哈哈..
我在礼考PMR..
然后我们要去搬新桌子..
桌子满重的..
我一个人搬两张..
要帮朋友啦..
重到我手都麻痹了..
然后就没事做了..
在礼堂听老师讲这个讲那个...
我就走来走去找朋友咯..
今天仒没有去练球..
因为有补习然后考试也要到了..
他们说要青蛙跳跟鸭子走..
幸好我没去..
哈哈..
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我什么都不担心..
只是担心出来的成绩..
很懒惰读书..
哈哈..
成绩应该会很拦吧..
不管啦...
尽力就好..
希望不会难咯..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