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14, 2010

回来了

我回家了。。
好累。。
这几天在PLKN营的隔壁住。。
好肮脏的房间==
昨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打了3场球。。
第一场对老虎队。。
不用说肯定就是输的啦。。
94比14==
第二场就对Gombak。。
输5分。。
可以赢的咯。。
个个都打到脚抽筋。。
第一个就是我。。
抽完一个脚到另一个脚。。
我第一次抽到那么痛。。
坐在外面看他们打的那一刻超想哭的。。
因为怕我们输了。。
最后还是有进场打。。
输了。。
唉。。
可是我不懂做么最后没有什么伤心。。
可能就是命运吧。。
缺乏运气。。
而且我们的人一个接一个的受伤。。
能怎样。。
第3场对Hulu Selangor。。
照理来说我们应该赢的。。
可是我们都没有打到那么好了。。
因为都输了嘛。。
我根本就不想继续打了。。
在里面好像做什么都是错的。。
算啦。。
我们根本没有团队精神。。
又输了。。
输了两分。。
因为我最后一秒那粒3分球没有进。。
只差那么一点点。。
唉。。
整个早上都没有心情。。
不是因为输球。。
而是。。
唉。。
算了吧。。
现在整身都痛。。
尤其是脚。。
因为抽筋的关系现在还在痛。。
走路就迁就着来走。。
膝盖那里又有一块好大块的黑青。。
脚趾整个变紫色了。。
手臂也是很痛。。
救命…………
我现在整个人都好憔悴。。
打字手也在抖。。

注意看我的第二个脚趾黑色了的。。里面有瘀血。。

好大一块黑青。。看起来很痛吧?可是我的双小腿更痛咯。。因为抽筋弄到我的肌肉很痛。。

你过得还好吗??
好久没有好好和你聊天了。。
我依然很想你。。
你应该已经慢慢忘记我了吧?
就快要学会不再想你,却听见不断跳动的心。。
有尝试过把别人来代替你。。
可是我发现你是没有人能取代的。。
我允许了你,把爱的自由还给你。。
我允许了自己,承受着悲伤到天明。。
我不愿放弃却要故意默默允许。。
我答应自己爱你的心绝口不提。。
好累,好痛,好辛苦。。
我受不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