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y 15, 2010

DIGI Campus

手手脚脚终于没那么痛了。。
开心开心。。
下个星期二就要考试了。。
这次是整个雪兰莪州一起同考一样的考题。。
所以说是一个蛮重要的考试来的。。
目前为止我有k“一下”书啦。。
读了国语的komsas罢了。。
都不懂要怎样应付考试咯。。
平时的考试成绩酱好都不是全靠我自己的实力的。。
所以还是怕怕的说。。
我已经一个礼拜没有去学校了。。
不是逃学啦当然。。
本来昨天应该去的。。
可是很累要在家休息。。
老师也允许了因为我们的假期是到星期五的。。
下个星期一是教师节又不用去咯。。
去也是浪费时间所以还是在家k书更好。。
呵呵。。
我越来越懒惰了。。
没有上进心><
整整一个礼拜。。
回到学校的那天就是考试了。。
只能说--糟糕



最近在学校申请了DIGI Campus配套。。
这个配套是给25岁以下的学生用的。。
是一个比较节省的配套。。
好过DIGI Prepaid咯。。
可以省下很多钱的说。。


DIGI Campus:
-free sms to FnF
-free call 100mins everyday after rm2 daily total usage
-call for 15sen for same network and others network

DIGI Prepaid(super sms):
-free sms to all network after hit 50sen
-call for 36sen for other network and same network
-call for 15sen for FnF

我现在用着super sms。。
sms 虽然便宜可是打电话是超贵的。。
所以希望快快拿到我的DIGI Campus。。
星期二就去跟老师拿。。
朋友都拿到了T.T
所以我就会换号码了咯。。
其实很舍不得我现在这个号码的咯。。
有感情了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