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y 16, 2010

担心

昨天晚上去了len sen附近吃火锅。。
跟姑姑们。。
猪肉汤底的。。
蛮不错下。。
汤甜甜的。。


听到你家里发生那种事真的好担心你噢。。
虽然你口中说几讨厌她啊可是你还是很担心她的吧。。
感觉到你很担心很怕。。
可是我却帮不到你什么。。
就只能陪着你,在心里替你担心酱子。。
本来想一直陪你到你回家为止的。。
骗你说不累其实我很累了的。。
可是怕你有什么事所以骗你说不累。。
可是到最后自己顶不顺睡下去了><
刚刚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去找你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去找你又怎样叻?
其实自己真的真的很想你的><
还能够关心你就已经很好了。。
没有再去想那么多。。
希望你的家人可以熬过这一关啦^^
有什么事情都有我在哦=)
随时可以找我的。。
我24小时on c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