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31, 2010

家庭日♥

28-5-2010
今天一大早就去打篮球了
好久没有打了叻
不过今天也没什么打到咯
过后就一大班人去麻麻档吃早餐
吃完了老豆就载我跟老母去瀑布玩了^^
那个瀑布很里面一下
进去都要45分钟
我们爬到超高的
因为下面很多人
然后就在那里玩水,拍照
玩到2点多才走人
然后老豆要去the mines剪他的飞机头
哈哈
我看到有些理发师的发型超帅的咯
羡慕羡慕
剪完了就回去老豆的家
我在那里上网上了差不多2小时吧
过后7点半才去吃东西
饿扁我了
因为都没有吃到午餐
我们去海棠吃火锅
我原本以为我没有去过的
到了那里才想起A年前我有来过
只是不懂那间东西叫什么名罢了
一个人头rm23
吃到我呕@@
老豆老母一直把吃剩的东西往我的碗碟里面放
逼我吃
他们又不吃
真的饱到我啊妈都不认得
回到家差不多10点半
就给妈妈讲了下咯
因为出了一整天了
然后明天还要去踏脚车
幸好妈妈批准了
哈哈

29-5-2010
又要一大早爬起身
因为又要跟老豆老母出去了
他们来载我然后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就出发去taman pertanian shah alam
超远的说
其实不会很远的
因为我们不会路然后要靠那个很笨gps带路
还带了我们去给很多tol叻
就因为它的笨害我们9点去10点半才到那边
可以下马六甲了==
到了那里就租脚车
才骑了一下
老豆老母就喊累了
因为那里斜坡连连
也难怪他们喊累的
连我也累可是就是很有兴致要骑
哈哈
到最后顶不顺了
真的太累了
斜坡很斜所以才骑了1个小时半就放弃了
然后就去吃麦当当=)
吃完了就决定要去哪里
真的拿不定主意咯
因为我要早回家然后又不懂去不去好
到最后决定了去1u
2点半左右到达那里
就只是走来走去
然后老母又吵着要回家了
没什么好走的
就回家
原来我们走的是jusco而不是1u咯
因为我们进了jusco的停车场而1u是在隔壁的
炸到
下次再叫人家带我去过吧
哈哈


谢谢老豆老母这几天带我去这里去那里
跟你们一起很开心
虽然你们只是想找多个伴啦
还要一直出钱帮我给门票吃东西的钱
都用了你们不少钱咯
以后我赚到钱了肯定第一个找你们两个出来请你们吃大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