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21, 2010

发觉,察觉



我朋友有很多男的,女的都有很多
有些朋友说我人缘蛮好的
认识很多不同类型的朋友
去到哪里都有认识的人==
我承认我的人缘还蛮不错的啦
朋友多,不代表什么
我问自己,懂我的,真正了解我的有几个?
几个都没有,一个也没有!
有些朋友不满我的个性
在背后指指点点
我都懂的
我就是这样啊
我不是串
而是我觉得真正把我当朋友的,他们不会介意这些
真正的朋友在乎的只是一起开心,一起玩的时光
我很孤单,好寂寞
朋友多又怎样呢?
打开通讯录找了又找
才发觉当我想找人谈心事的时候,没有一个可以真正了解我,安慰我的
我觉得很心酸
我活了将近17年了
可是为什么这些年来我找不到一个不会怎么埋怨我,会体谅我,会给我发泄的好朋友呢?
不是朋友参我玩,而是我主动去参朋友玩
为什么会这样?
我冷漠无情表面上就是这样
有那句讲那句,绝不拐弯抹角的
可是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很多
回想刚刚朋友说过的事情
我也会想到,我会关心他们的啊
默默的关心他们
虽然没有表露出来
我不是只是会顶人,骂人的
我那样的语气并不代表我不帮你们
我口头上说,
“自己不会做啊?” “自己不会拿啊?” “自己去买啦。” “自己去啦。”
其实我转过头就想帮你们了的
我纯粹都只是开玩笑
我知道我自己的个性
有时候很难顶
我知道的
你们对我的关心是有啊
可是当我真正需要一个朋友的时候为什麽我感觉不到你们的存在?
为什麽所谓的“朋友”会让我有这种感觉
我有想过,我没有朋友不会死啊最多就自己孤单一个人
可是孤单这种感觉很恐怖
不过我也习惯了
有时候习惯了独来独往 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到处逛 我都习惯了
现在的我恢复了单身
同时少了一个依靠
另一伴是我唯一最能依赖,倾诉的对象
如今没有了
我显得更加寂寞,孤单了
我要如何走出这个寂寞的世界? 我要如何学会什么是忘记跟放弃? 我要如何再勇敢的去爱? 我要如何面对着扩大的世界?
这一切都是我面临的问题
我找不会当初的那个我
我总是活在梦境之下
如何逃出来,我需要另一个救世主
谁会是我下一个救世主?
我看,她没那么快出现吧
就算出现了我也未必能那么快开始我另一段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