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18, 2010

考试的第一天~~

考试了~考试了~
今天开始考试的第一天了。。
今天考国语。。
一直写一直写结果字越写越乱。。
哈哈。。
幸好我还可以答到那些题目。。
可是作文好像写到不好。。
因为没有很专心的写><
我发觉我们的级任老师(也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越来越吊了。。
她也对我们越来越不满。。
因为我们真的很烂的说。。
比不上她“想当年”(也就是去年的5L班啦)
一直拿我们来比较做么啦。。
哎呀。。
我们都是好像猴子酱的啦。。
不会变了的。。
昨天是教师节。。
她说别班的学生有用一张5分钱的纸每个人签个大名给她。。
我们叻一张纸都没有送给老师。。
而且也没有几个人出席昨天的教师节。。
哈哈。。
她对我们真的彻底失望啦。。
那天星期六老师竟然叫学生们去学校油我们的课室(多余的咯)
先声明。。
我今天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
因为我1个礼拜没有去学校了。。
可是反应也是不理想。。
又中她插了咯。。
我感觉我很无辜。。
因为我什么都不懂的T.T 虽然她是我们全班一起插啦。。
今天我们开始考试的时候。。
她在黑板写东西(没有察觉她在写什么)
然后当我在很专心的读文章时,她突然拍黑板。。
然后全部人就望着黑板。。
一望过去她已经用手把那些字擦掉了。。
然后她就说“jangan kata saya tak bagi tips,saya sudah bagi ni"
OMG
我真的越来越“欣赏”这位老师了咯。。
然后我就整个人口开着呆呆酱看着她。。
她也有看着我一下。。
哈哈。。
很无聊的咯这个老师。。
顶她不顺><

今天拿到新的DIGI Campus 号码了^^
迟些就会用它了。。
如果你们要我的新号码就问我拿咯。。
号码蛮美的说。。
先先害怕号码不美。。
呵呵。。
号码是014-3323×××
自己来跟我拿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