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y 23, 2010

清醒吧

昨天看到电视机的就想赖着你
看到我哭笑不得
1.看到他们那么浪漫,幸福,甜蜜很想关掉它
(因为我现在单身看到很赌懒)
2.看到他们那么幸福快乐又很好笑下
(因为真的很可爱)
快要疯了我
我觉得我最近变得很奇怪
也不懂为什么
以前就算我失恋也不会这样的咯
惨了
一度怀疑自己得了忧郁症><




Mickey你应该醒了
应该长大了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感了
就算想她,爱她,担心她,吃醋都好都不要再她面前表露出来了
她已经不是你的了
不要再想太多了
已经足够了
你不要再癫下去了
一切都是事实
心痛会好的
真的会好的
不要再挽回了
不要再想了
不要再爱了
已经够了
心已经承受不住这一切了
真的会倒下去的
不可以再把自己的情感不开心再写在脸上了
就算不开心也要笑
一定要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