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27, 2010

梦乡城堡华文学会一日营

26/6/2010
又是华文学会一年一度的一日营
不例外的
今年我也有参加
最后一年了
所以就参加买他咯
以往参加过了2年
都觉得不是很好玩罢了
普通咯
中三那年还好
因为我的组拿了第一名
光荣下
去年的就烂到透底
今年的还蛮期待的啦
和以往一样
开始就是热身操-跳舞
今年的营歌是蔡依林的“愈慢愈美丽”
说真的不喜欢那首歌==
然后还有“nobody”和“sorry sorry”
我跟朋友们一直在唱反调
哈哈
我觉得自己很衰下咯
热身操做完了就找自己的组员了
跟名字上的颜色分组
我对自己分到的组员还满意啦^^
我们有丝银做我们的督导
队员有紫盈,荣达,俊杰,振聪,宁心,婉莹,彩萍,志豪,雪缤,倩倩和伟建
他们选了我做组长
哈哈
其实有点怕自己做不好
忘了说
我们是曙光之堡^^

这是今年的小册子
很特别=)

然后呢
小细节就跳过好了
有开幕啊,早餐啊那些
最重点的特别嘉宾要登场了
往年的特别嘉宾有“rawang boy钟进贺和许友彬”
今年我们有DJ
就是one fm的DJ-Ryan Yong
几型一下咯
怎样讲人家都有点知名度
我难以相信自己可以目睹一个大马的DJ叻
他说了一些自己的经历
觉得他很厉害
虽然在大马不是很出色可是至少他在澳门也是个出名的DJ
有点敬佩他的说
他也有给我们玩些小游戏
叫我们做“背对背拥抱”
然后他送了大概10张的正版CD
有大嘴巴,阿杜,还有很多很多

站在台上的他就像一位大明星一样

他演讲完毕后全部人抢着跟他要签名和跟他合照
好像从乡下来一样
哈哈
我也不例外=)

我好丑==

之后就到午餐时间
还可以啦
随便吃吃酱就好了
吃饱了就回去礼堂
想我们的口号
有些帮忙我想
有些就想废话==
有些就什么都没想到
到最后我参考了大家的意见
综合了起来
我们曙光之堡的口号诞生了
“床前明月光
我们是曙光
只要有曙光
你们输光光”
哈哈
虽然有点烂
可是我本身觉得还不错啦^^
过后呢我们就有任务
我们是使者
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帮忙国王解决问题让他顺利完成婚礼


第一关我们去到了白雪公主的关卡
我们分别分成两组
1组把指定的东西喊给对面组
然后他们要把指定的东西放在滑板上
然后就把滑板慢慢拉回来
我们没有顺利过关因为有些东西拿错了
所以只有850分

第二关我们去到了人鱼公主的关
本人已经忘记那关是什么东东了==

第三关是灰姑娘的关

第四关-狮子王

第五关-丑小鸭
在操场的
其实布虽然蒙着眼睛但实际上还是能看得见
布太薄了啦
轻松过关打败对手^^

第六关-三只小猪
很多人都讨厌这个“猪”关
因为里面有猪
样衰的猪
就是那个名叫“假死”的猪
还有一些猪问题“其实是我们常识差”xD

然后就到第七关-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一关最幼稚的吧
其实很容易罢了
也是用布蒙着眼睛走去目的地的
走多了就记得怎样走
呆==

第八关-阿拉丁
我们要从3样物品里作出选择
然后用那样东西轮流踢跟队友
然后最后一位队友要用那东西好像玩保龄球一样丢跌排着的水瓶
我们选了水瓶
因为水瓶里有水用重量比较容易丢
可惜我们还是输了
欠2支水瓶没跌

第九关-长发公主
这一关是本人觉得有难度的啦
可是还是白痴下咯
要用指定用具来拿地下的报纸,水瓶那些东东
然后看最后那一组接到最长
幸好我们成功打败对手
我还拍了很多马屁xD

第十关-美女与野兽
那个少温做单脚公主
无言==
然后顺南是野兽
无言+无言=超无言==
这一关本人最喜欢的啦
因为有水玩
哈哈
其实是弄到身体试试不是玩水
2个人用手臂夹着有水海绵去水桶济水
不错下

我们终于成功完成任务了
其实途中有走错关卡
鱼==
督导给和很多提示还是走错
真是的
我也对这些童话故事没什么印象啦
小时候也不常看啊

我们累计了7749分
那些分数是要给我们投标的
是一堆食物
我用了我们的分数投到了2支100好,chipsmore 和一支 mr.potato

过后就开餐啦^^
然后就拍照做纪念
哈哈
这就是我们
我有没有很lc的样子?

他有没有很可爱?
哈哈
他是我的组里面最小的
才13岁
叫伟建
原来是暐雯的弟弟来的
我后来才知道
如果我可爱,他就是200%的可爱
以后一定电死很多女生的

我跟紫盈^^

it's me=)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
我还没拿到
过后大家去我的面子书看吧~
嘻嘻
然后他们有颁最佳营员奖
每一组有一位
我就拿了我组的最佳营员奖
捣蛋奖就有我分啦==
然后有小礼物
我抽到了2号的礼物
里面是2个correction tape
炸到咯==
好过没有xD
然后就继续国王的婚礼
还有小插曲
叶问上台抢新娘
哈哈
蛮搞笑的
孙南扮叶问
一个打十个
最后败在一把枪的手上

然后呢
就到跳舞环节
这个是最让我喜欢的环节
哈哈
不是因为我爱跳舞
而是我看到了很正的辣妹在跳舞
也就是蕉赖翠岭镇版的"wonder girls"
我真的快要晕了
他们跳nobody
弄到我在那里乱喊
还一度呆在那里呢
口开大大酱
超赞的啦
我校原来有那么赞的女生哦
哈哈
其中最辣的就是美灵啦
也就是今天的主持人
早上她主持的时候我还嫌她很吵
哈哈
她是超正的那个啦=)
不要看他们这样他们可是很会跳的哦
美女美女=D

传说中的美灵。。哈哈


跳玩舞后就是结束的时候啦
很多华文学会的委员都不舍得
有些还掉下了泪
也对啦
他们都筹备了一段时间
不过说真的
今年还不赖
我还蛮喜欢的
希望委员们不要那么伤心啦=)



我们的督导还有送我们小礼物呢
只有我们的组有哦
我们的督导真的很细心啦
丝银谢谢你丫=)

总结:
这一天我玩得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