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4, 2010

假期开始咯~

救命啊~~
好累哦
昨晚2点才睡
就是为了今天的死人会计(account)
从昨天晚上9点读到2点
几勤劳的
可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还是没有用的
读到那么迟又怎样
今天考到一塌糊涂
可以说5题里面只有2题是确定是对的
够力咯
每次会计都会拿A的
这次B都不懂有没有了
不过第一张纸是我的强项
哈哈
圈的我最行了^^
因为我明白嘛
不是在炫耀啦

今天也终于考完试了
明天就开始放假
在家闷死咯
希望可以出去
可是又不能一直出
因为没钱+妈妈会骂
我不想呆在家啦
可是出去又不想用钱
我是怎样啊==
先声明本人很吝啬一下的
有些朋友有约下我酱不过都不懂有没有出的
然后星期6应该会去金马伦
去阿姨那里
闲的咯
每次都去又不懂做什么
算啦
也好过在家的

我发觉我是时候也应该开始发奋图强了
因为每次考试都要靠贴士要不然作弊才会的
大考的时候就完蛋咯
要多点叫朋友出来group study了
不然真的不行
我又不是聪明过人那种喔><

最近开始喜欢gap囡了
哈哈
是谁都喜欢的咯==
我是喜欢gap他们的背后
尤其是小腿
哇老
看到我要癫了
那些腿细到~
我的补习老师就是一个
她本人真的很瘦然后每次穿紧身牛仔裤
看到她超苗条的
比例很好看
简直就是“背”多芬
爱上老师的背影了=D
最近也是喜欢gap囝
超超超帅的我才会gap的啦
在面子书一直gap
不过那些帅帅的很多都是同性恋的==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因为认识了许永康,许先生的关系
超多男生来加我的咯
可是都没有靓仔的=(
可是从他们的主页可以看到一些帅哥咯
哈哈
不错下
不过我对他们没有感觉啦
只是喜欢看他们的外形和样子罢了=)

依然
蠢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