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9, 2010

哭笑不得的另一天~

昨天一早被老妈吵醒
去了bangi那里做passport
肯定是想知道我做passport去哪里的啦一个两个
就告诉你们吧
其实叻
是我爸爸妈妈跟亲戚去中国玩
然后就拖买我们这些小孩子下水咯
我妈妈说
“可能放假去新加坡玩叻”
我的天啊
好像在骗小孩子酱
不过做了passport没有可能白白浪费的啦
所以应该会去到的
不过我站时还没有想去那里玩的念头
觉得那里也没什么特别吧
让我上云顶疯更好咯==
幸好做护照不是做了很久
要不然我就发火了
因为其实我不想去做了
然后妈妈跟我讲话我就大小声酱答她
够坏咯我
回到家了就吃午餐,冲凉,睡觉
哈哈
睡醒了就去补习
闲咯
补完习就晚下电脑
然后冲凉
冲凉出来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鬼死鱼的事情
我每次冲凉都是会包着毛巾从客厅的厕所出来然后才进房间换衣的
这是我的习惯,也是我家人的习惯除了我妈妈以外
然后呢
当我一打开厕所的门从冲凉房出来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人坐在沙发上
这个人不是我的家庭成员
不是我的亲戚
不是我爸爸妈妈的朋友
不是邻居
她谁都不是
她是我的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uuuuui”了一声然后就进房间了
我真的吓到咯
给她看光了><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看啦
如果有朋友在家我是不会这样出来的啦
可是我不知道她提早来我家了
她发信息给我说他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冲凉了
我根本不知道
哦买尬
真的羞死了
第一次给朋友看到我这样咯
我真想把我的脸皮扯下来
有种--让我死了算了吧--的感觉
算了
这件事就算了=(
然后叻
爸爸就载我跟她去育南(OUG)练球
突然这样练球
好久没有练了
因为有比赛所以教练就叫我们去那边练球咯
练完了教练载我们回蕉赖
我回到家已经超过11点半了
很夜下
下个星期还要去那边练球了
不懂怎样去叻
叫爸爸载又怕中骂喔
到时才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