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4, 2010

Cameron

上个星期6和日去了金马伦
你们以为我去玩那么爽叻?
其实是去阿姨家啦
我去那里都去到闷
不是去草莓园就是菜园再不然花园==
腻了
早上6点起身
7点走车
9点多到tapah阿姨家
11点多到malim nawar婆婆家
然后就出发上金马伦
半路看到巧克力店
进去买了巧克力
买了60块
不怕
妈妈给钱的
哈哈
路上有点塞车
因为街上那些车堵住==
又下雨
搞到我们4点多才到阿姨家
在阿姨家超闷的
晚上爸爸他们又看球
我看钻石夜总会看到一半跟我转台==
赌懒
20多条男人在一个那么大的草场追一粒球
还要90分钟里面才进那一粒球
有时甚至1粒都没进
很好看咩==
有酱刺激吗??
真的很炸到
篮球就好很多了
我不是卖花赞花香啦
至少灌篮比较刺激点咯
不说那么多
来看看我的巧克力~~

Dark&White Chocolate Nuggets-2 For RM10


Black+White&Strawberry chip-2 for rm30
一盒里只有12粒==
贵咯
还有3盒strawberry chocolate-3 for rm20
一盒也只有12粒罢了
贵吃咯
不过蛮特别的啦=)
免费帮他打广告一下
哈哈

Avant Chocolate@Gree View Garden@Cameron Highland
www.avantchocolat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