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6, 2010

升学教育展

闷死了
现在已经超过一点了
我还没睡
原因就是哥哥不在家
我可以霸电脑玩
可是又没东西做
没人陪我谈天
闷到

下午看报纸看见mid valley有升学教育展
也有问朋友要不要去
因为我想去
然后一个两个就看下先
讨厌的咯
那些瓜要看谁有去才去的
顶><
要不然就问怎样去
没有车之类的
有心自然可以想到办法去的啦
你们说对不对?
那个展是在6月19&20日
时间是11am-6pm
有人要陪我去吗?
我很乐意的
哈哈
我对自己的前途一片空白
救命
以后毕业了怎么办?
在家量地?
不可能啦
要继续读书
至于读什么呢
还不懂
因为我样样东西都是半桶水的
怎么办!!
谁来搭救我?
我要认识自己的前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