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5, 2010

今年的篮球

今年的篮球没有学联了。。
很遗憾。。
我们准备了一段时间。。
也凑齐了人数。。
练球也练了。。
可是因为政府没钱。。
所以就直接打区域赛。。
这里说要增加学生的运动量,那里却剪了人家的比赛。。
有没有搞错。。
真的很可惜了。。
中五生要毕业了。。
这次也是最后一年了。。
可惜就是没得去打。。
他们都很失望吧。。
所有的运动都是这样。。
我们也只好接受事实。。
下个星期三我们将会到semenyih那里练球和进行选拔吧。。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选中咯。。
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
蠢蛋的生日也快到了。。
我准备的礼物也差不多快完成了。。
单单买材料也用了不少钱。。
不过是值得的。。
哈哈。。
希望蠢蛋会喜欢我这份精心炮制的礼物咯。。
你的生日不能在当天陪你过可是会和你补过的啦。。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并不足。。
我也试着让自己更好。。
最然我们并不常见面。。
可是你是常在我心中的。。
有时候会害怕你会被人抢去。。
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
而是自己的信心不足。。
每天都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因为你真的很爱我。。
我也一样。。
真的很爱你。。
就因为这样越爱就越怕失去。。
很想你啊····
希望能马上就见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