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bball+olahraga

今天是篮球选拔赛的日子。。
今年没有打学联了。。
所以就每间学校派代表去选拔然后代表县去参赛。。
今天去到的时候不是很多人的。。
然后转眼就有很多人了。。
马来婆也很多。。
炸到。。
不过都是差差的啦。。
然后没一个人会做1分钟的上篮。。
那个人说最好是没粒球都进。。
也最好是进8粒球。。
因为1分钟的时间是足够的。。
每个人最多也是进7粒。。
有些是浪费了球。。
有些是时间不够。。
然后到我了。。
没有想到我会全进的咯。。
还是8粒球叻。。
哈哈。。
几爽下的。。
过后就分组打55。。
可是也是自己跟回自己的学校人一组的。。
只是不够人的话就参别的学校的人打咯。。
然后我们对育华。。
育华不懂做么咯。。
然后我们就有领先他们一下。。
可是过后好像打平手。。
可是分数不代表什么。。
最重要是表现。。
可是还是觉得他们有点鱼的感觉。。
不过他们还是很强啦。。
最衰今年没有打学联。。
要不然我们可能可以赢育华。。
如果我们努力啦。。
然后我,惠晶跟慧敏有中选。。
可是美智没有哦。。
其实她很好的。。
可是她就是怕然后就不敢打咯。。
可惜叻。。
打完了就去吃东西咯。。
跟育华那班一起吃。。
吃饱了才回家。。
今天也不是很累罢了。。
都没有什么打到的。。


明天又要去bukit jalil参加那个olahraga。。
其实很懒惰去的咯。。
已经去了两年。。
今年就是第3年了。。
很闷的咯。。
去到那里跑一下。。
又要等自己的项目到才有得跑。。
不然就傻傻呆呆坐在那里等到6点酱才可以回家。。
跑又很难赢的喔。。
虽然去年幸运200米给我跑到第3名回来。。
现在都没有什么心要跑了。。
然后去了又不能上课。。
补习又不能补。。
明天补account跟economy叻。。
我要补啊。。
在学校没有听课所以一定要补的咯。。
唉唉。。
这样我就3天不能读了。。
回去学校就要赶功课。。
很烦的咯。。
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