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 2010

元宵节

昨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元宵节。。
我跟教练去了uncle Lim & Mr.Lai的家拜年。。
都是有钱人的家。。
Uncle Lim 的家在perdana height。。
cp最高级的地方。。
真的很美咯他的家。。
我们在那里唱k,有些人就赌钱。。
最后剩下几个人我才去唱。。
几爽一下。。
如果我家有酱的设备就好了。。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吃晚餐。。
我们从三点在那里呆到差不多八点。。
哈哈。。
然后就去Mr.Lai的家。。
在Jusco附近的。。
不懂是什么花园。。
他的家更大!
电动门一开就好像resort一样。。
够力有钱咯。。
原来那是赖老师的家==
就是我以前小学的老师。。
他的儿子也是打篮球的。。
又有钱又帅打球又厉害。。
他家的客厅是我家的三倍吧==
然后他家的k房更大。。
好像clubbing跟pub的感觉酱咯。。
有暗暗的蓝色灯。。
在那里唱歌更爽。。
我跟惠晶在那里唱到爽爽。。
然后他在他家放两箱烟火。。
第一次感觉到烟火在我头上放的感觉。。
有点恐怖。。
好像会炸到我一样。。
不过很美,很灿烂。。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着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然后他们又再赌钱。。
Mr.Lai 做庄。。
他竟然说赢了他给钱,输的只需和红酒。。
阔佬到。。
可是我没有去赌啦。。
我跟惠晶在那里唱免费k。。
哈哈。。
两个人从9点唱到12点。。
唱到都想睡觉咯。。
哈哈。。
因为要等他们赌完钱才回家。。
一直唱那些high high的歌。。
然后回到家超累的。。
因为几天没有好觉睡了。。
可怜的我。。
一打开Mr.Lai包的红包里面竟然是50块~!
真的有钱到。。
这是我人生中收过最大封的红包吧。。
哈哈。。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