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 2010

我的初恋

-27 Feb 2010-
当你说“如果我现在就不要你呢?”

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敢面对。。
我知道。。
你的如果已不是如果。。
我鼓起了勇气回了你信息。。
“你说真的啊?我会挽回”
你说是真的。。
那一刻。。
我奔腾的眼泪根本停不下来。。
我还是硬忍着那把泪。。
分手的原因原来是他。。
为什么是他?
我真的很不甘心。。
还没和你一起的时候你也是为了他。。
我真的很心疼。。
他有什么好呢?
你情愿去做人家的第三者也不愿珍惜我。。
他不会是的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真的败给了他。。
他到底有什么魅力弄到你那么爱他呢?
我武文双全(我知道是文武双全xD)你都不要。。
真的是个大笨蛋。。
我真的不懂怎么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我只知道我的心又再次破碎了。。
当我再听到你说你有骗过我时我的心简直就是碎到好像沙一样。。
原来最笨的人是我。。
和我一起的时候你竟然在外面还有那么多男朋友。。
你说是为了忘记他。。
又是他!
我跟你讲我看到他的话我一定给他去死。。
因为他你便专一了,也因为他你到处在玩弄别人的感情。
你说你有真的有喜欢我,我也知道。。
可是那又如何呢?
我发现从一开始到现在你根本都没有忘记过他。。
你真的是比猪还要笨的笨蛋。。
其实我明白你的感受。。
你坦白了告诉我所有的一切我也谢谢你。。
我不会恨你因为我已经释怀了,也开始麻木了被伤害。。
我恨你也没用。。
改变不了什么。。
我经历过那么多。。
也懂了,明白了。。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已经放下你了。。
其实你根本就不是我杯茶。。
如果不是你姐姐我看我根本不会跟你在一起吧。。
我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也好好照顾琪琪。。
不要为了他而伤害自己或是别人了。。
希望你会过得更幸福。。
我现在的心情已经平复了。。
因为当天已经哭过了。。
昨天唱k也发泄完出来了。。
没事了^^
刚刚上面子书删掉你的照片。。
当时的心有在痛。。
可是我还是狠狠的删掉了。。
你,不应该再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了。。

-打了那么多我竟然一滴眼泪也没掉。。厉害。。真的没有试过那么快就康复了^^-


(其实有些女人就是犯贱。。)
(为了一个不值得的男人可以伤害全世界。。)


..微镱
..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我现在应该是天天都以泪洗脸了吧
..哈哈
..当天你陪了我
..我也笑了
..到现在没有再哭过了噢
..你真的是厉害啦
..能控制到我的情绪叻
..要不是你当时把我推向你妹也不会搞成今天这个局面
..所以呢
..我不会再让你操控我的人生,而是由我来操控你的人生
..哈哈哈
死蠢=P

-我悲惨的初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