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19, 2010

跟蠢蛋出街记

17-3-2010
今天本来是下the mines订球衣的。。
可是消息传来可能没有大学联。。
所以就不要订先。。
怕订了没打。。
然后就约了老婆下金河。。
我跟美智车去。。
因为刚好她和她妈妈也有下。。
哈哈。。
不懂搭车。。
好!
去到那里先跟美智走走等惠晶来。。
他来了我们就去3楼。。
因为老婆跟朋友要去roller。。
我问了惠晶她说随便嘛。。
要进就进。。
其实不是很想进的。。
因为觉得就是浪费钱==
然后慧敏也有来。。
惠晶叫来的。。
我们就一起进roller咯。。
为了老婆。。
哈哈。。
其实不进也是没东西做的啦。。
就进去咯。。
那两个以直泼我冷水。。
一直说我女友不理我啦。。
去跟她的男子朋友一起啦。。
什么什么的。。
幸好我的意志力够强没被他们影响到。。
我也明白啦。。
她的朋友嘛。。
不怪她。。
所以其实我就是不喜欢拍拖要跟一大班朋友一起除非也是情侣。。
算啦。。
没关系。。
她有理我就可以了。。
感觉自己好静。。
哈哈。。
喜欢她很靠近在我旁边那一刻。。
哈哈。。
想亲下去可是又不懂怎样的喔~~><
哈哈。。
虽然都只是静静酱牵着她的手。。
虽然觉得自己是有点闷。。
可是还是很好下的我。。
哈哈。。
开始自夸了xD
喜欢望着你的感觉。。
很幸福。。
可是你总是把头转向另一边==
其实那天中间是有点不开心的。。
可是就有你在啊。。
一切都无所谓了。。
我会尊重你的朋友的。。
不理他们。。
当他们透明就好了咯。。
嘿嘿。。
唯一不爽的事情就是。。
你穿高鞋高过了我><
哈哈。。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要你真正是矮过我就可以了。。
哇哈哈。。


你的生日就快到了咯
希望我可以在这一两个礼拜里面把礼物弄好
可是自己却很懒惰一下
哈哈
不可以
我一定要努力弄好
因为说好了要送给你的
让你尝试从未有过的感动
一定要让你感动掉泪!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