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8, 2010

双喜临门

今天是我很很很开心的一天。。
就先说第一件事吧。。
今天在学校留堂。。
因为要赛跑。。
运动会的初选。。
可是有些是直接决赛的。。
因为运动会根本不够时间进行那么多项目。。
200米。。
其实我很久没有跑了。。
已经一年了。。
虽然平时有打篮球可是我觉得就是不一样的咯。。
可是我还是跑到不错的成绩啦。。
在小组赛跑第一^^
哈哈。。
其实每个选手都很怕我的。。
一听到我有跑就觉得自己会输。。
我真的很顶不顺咯。。
跟我跑好像会死酱==
400米。。
我很庆幸跟我跑的都是那些差水的人。。
哈哈。。
然后就势在必得咯。。
可是还是很紧张。。
不懂为什么。。
跑完了。。
我抛开他们蛮远的==
跑到最后没有气了啦。。
可是还是坚持到底。。
跑完了要晕的感觉咯。。
整个人没有力了。。
脚又软。。
够力。。
我老了我认老。。
哈哈。。
整个人晕晕的,还有想呕的感觉。。
幸好到最后没有啦。。
有一个中三的pbsm来帮我搽风油。。
朋友找来的==
她不懂怎样搽的。。
虽然没有搽到我的眼睛可是辣到我的眼睛咯==
没关系啦。。
也谢谢她的。。

回到家就已经超累了。。
可是还是要去补习。。
可怜的我。。
在补习那里没有听课。。
因为在学校几百年前上过了。。
然后就跟她信息咯。。
哈哈。。
她很关系我。。
我感觉得到。。
其实我没有跟她在一起感觉就好象已经一起了。。
真的很开心。。
哈哈。。
跟她告白了。。
虽然我的告白很简单。。
可是我爱她的心并不简单。。
复杂到谁也不能松开我对她的爱。。
谢谢你接受我。。
我可能不是你的完美情人。。
可是我会尽量去做你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我虽然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
可是我会尽量不断给你特别的惊喜。。
对于感情,爱情我是很认真的。。
绝对没有玩玩的成份在里头。。
我选择你相信你,也相信我们的爱情是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希望我们的以后,未来都是开开心心的。。
有什么不满意的,不开心的,不爽的,讨厌的都可以不隐瞒的告诉我。。
我不喜欢别人隐瞒或是骗我的。。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
只要你能陪着我,想着我,不骗我那就可以了^^



今天是3月8号
也就是38
蛮配我们的说
哈哈
5.30pm左右
我们展开了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故事

梁微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