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15, 2011

跑步跑步



半边脸?
为什么要拍半边脸?
比较有神秘感
哈哈
给人更多想像空间
酱才是人生
充满想象的人生
xD
如果你们知道的话
我穿着的衣服就是准备去运动的衣服
想想下
那是6年前的衣服了
是小学6年级代表县去比赛的衣服
好久了
可是还穿得下
因为我小只XD
不是啦
是那时衣服穿在我身上很大件
现在就刚刚好
我讲的东西有分别吗?==

最近爱上跑步
比较打篮球
得空得空就去跑步
都在傍晚5点
如果想要看到我的话
不妨在下午5点去跑步
可能会遇到我哦XD



这就是我跑步的公园
算是公园吗?
是个人造湖来的
很大一个
这个湖叫Lake Valley
不是Mid Valley
哈哈
因为当你念它的音的时候
听错就会听到 ‘Mid Valley’
然后听错的朋友就会问:
去Mid Valley’ 跑步?
就会很好笑了
哈哈
其实我喜欢在这公园的感觉
就算不要去跑步
坐在那里
吹着风
是很爽的
会令心情放松
虽然风吹来有点臭‘湖’味XD)
偶尔去那里放松下是不错的选择啦
湖里还有很多鱼
都是肥肥大大只
很幸福
每天都会有很多人带一些鱼饲和面包给它们吃
被喂到大大条
好命到~

去散散步
做做运动
吹吹风
都是可以让人放松的方法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心情放松
冷静下来
好好再思考
或许就会想到事情的解决方法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微笑pas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