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8, 2011

生日前夕


今天没有读书
那个Uncle John酱不用去的
更好
留在家
其实我根本不想在家
其实心情很沮丧
可是都不是谁的错
早就知道自己今年犯太岁
从年头开始
就有很多很倒霉的事发生
其实已经算是幸运了
因为也不是间断的发生
每当我觉得自己倒霉
我都会很乐观
我会想到这个世界上更倒霉更惨的人还有很多
我算得了什么?
对不对?
算啦
认命
真的很想出去玩
可是没办法
没人陪
每个都忙各自的
就在家
做assignment过时间

昨晚打球
打了放松了
很爽
很久没有全身流汗的感觉了
虽然昨天也发生了小小的误会
不过也不关我事啦
是我朋友的事
蕉赖人
有事情不能好声好气谈吗?
也不是全部蕉赖人都是酱啦
~~
很想大声的喊出来!
那种感觉憋在心里很久了
几时才可以一口气把那口气吐完出来?

明天发生什么事我不管
请让我有快乐的一天可以吗?
简简单单没关系
我要快乐
快乐!!
快乐!!


18年了,
生日还是以单身的身份度过..
我不伤心
因为我知道我永远都不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