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6, 2011

9 of July

hey yo
7月9号真的不可以出门
那我可要伤心了
记得的人都应该懂7月9号是什么日子啦
不出门在家
不是闲掉?
没关系啦
其实我都预了
今年的生日怎样都比不过去年的
去年我真的很开心
很特别

啊基我记得你!!
我根本不知他在我隔壁摆酱的pose
人家误会他是我男友
oh, shit!


收集了17个香吻
很多人的初吻都给了我xD)


开了一个榴莲派对


和几个朋友1起去唱k


玩到半夜才回家


真的难忘
今年也应该就是普普通通
因为全部朋友都各分东西
大家都忙各自的
而且也产生了大大小小的误会
所以不可能像以前那样了
今年就像简单就好了
最重要开心
我希望不是我自己开心
而是帮我庆生的朋友要比我更开心
因为他们也带给我很多开心了
我希望我们可以聚在一起
还有我想见的朋友
很久没见的朋友都一起
一起去吃大排档
叫多多东西吃
疯狂的吃一餐

星期五老豆答应跟我一起去唱k
不懂唱得成没有
因为如果老豆没有车
老妈应该不会去
老妈不会去
老豆可能要陪老妈
然后老豆可能就也不会去唱?
不知道啦
希望唱得成
因为很久没唱了
疯狂的1次唱个够


hey
我染了头发
漂亮的颜色
哈哈
没有照片
所以给不到你们看
谢谢我的发型师
R Mark Zai
哈哈
是他帮我染的
本来应该不是他帮我染的
可是他很有兴致帮我染
所以就给他染了
他很厉害
做艺术的东西总是那么细心
比如
画画,整理东西之类的
在这方面他真的很厉害
不是要夸他啦
是真的咯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