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1, 2011

Happy BERSIH 709




yuhooo
首先要来祝一下自己
×××
大个仔了?
还是大个囡?
随便啦
都一样
反正就是18岁
可以做犯法的事情了
傻咩
才不要这样浪费我自己的青春年华
哈哈

今年在FB收到153个祝福吧?
如果没有错的话
你以为我一个一个去算?
不是咯
我没有那么傻xDXD
显示那里算给我看的
在这里谢谢各位网友们
热心的祝贺
谢谢·谢谢
除了收到“生日快乐
这四个字以外
我还收到
"Happy birthday" 啦
"Sang Yatt Fai Lok" 啦
废话==
进入重点
我还收到几个字
就是“你很倒霉

祝我生日快乐还要跟我讲我很倒霉==
我知道啦
可是又能怎样
不过我还不是那么倒霉的
因为我还是可以庆祝
嘻嘻



今天穿着我最爱的上衣
就是青色线条
哇哈哈
想当年我拿spm成绩也是穿着它的说
然后他们就在我家聚集啦
跟往年一样
吃榴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吃榴莲变成了我生日的传统
其实不是我喜欢吃
只是爽下
请朋友吃咯
看他们好像很喜欢吃酱xD

在等待榴莲的他们



你一定想问我
做么酱胃

有人酱吃的咩?
我现在答你是有的咯
就是黄家的“基本”少爷



很胃是不是?
这是我特地为他准备的
因为他讲很好吃
吃了这碗他还问我
还有没有饭?
可惜是没有了XD

还记得去年他们来我家是很鬼死热闹
人多到~
可是我家还装得下啦
我家是蛮大的xD
来回味一下





可惜的就是今年剩下只有几个人
加上我才10个
你讲是不是可悲?
唉唉
大家真的各分东西了

照片里面的人也有些不同了
不过大家其实以前就已经认识
只是他们有些今年缺席
有些去年缺席
很遗憾的就是
我的四方柔没有来T.T

再来可以比较的照片
哈哈
这可搞笑
我们的全家福
超严肃
主题就是不能笑不能露齿
来看看我们去年在班拍的照片

(左起:吴爸爸,吴妈妈,陈妈妈,陈爸爸)
(前排:吴女儿(妻),陈儿子(夫))


现在有些变化
(左起:吴妈妈,吴爸爸,第三者
(左起:陈妈妈,陈儿子,不在家族名单内(简称:外人))
陈爸爸&吴女儿缺席T.T



在我家完成了榴莲派对后
我们下一round
就是应光家
刚巧他弟弟办生日趴
他弟弟7月8号生日的
本来我们应该是去118
可是计划失败
然后我答应了应光就去他家继续我们的聚会
去到他家看见很多人
都是他弟弟的朋友
可是过不久
全部都回家了
好快啊==
小朋友就是要早点回家xD
哈哈
我们就在他家吃东西咯
还有一些剩下的食物给我们吃
还有蛋糕
吃饱了
一个两个就打机



打得多开心啊~


阿达
你看他多帅
哈哈


再来看看我的作品
美丽的拍摄作品
超有成就感的
哈哈



你看他们甜到漏
真的事
应光:以前不见的拍照那么正常?明天拍到你那么古蔺精怪的样子
讲真我看到这张照片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幸福咯
哈哈
他们果然越来越登对


接近快12点了
还有几分钟
我生日就要过了
他们就突然唱起生日歌
他们把他们会的各种语言的生日歌都唱完给我听了
哈哈
然后应光的妈妈看到了
拿了一个pancake和蜡烛出来
哈哈



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特别吧
哈哈
我自己是觉得很可爱啦
然后就到许愿的时候啦
我许了3个愿望
第一个
就是世界平安
穷人变有钱
有钱人则分点钱给穷人
笑死他们

第二个
在这里的每个人都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
学业都进步
还有就是有人帮我做assignment
又再次笑死他们了!
哈哈

第三个
×××××
哈哈
其实也没有啦
他们说第三个都是放在心里
那我就没说出来咯
其实也是许给自己的亲人
我并没有把愿望留给自己
因为我觉得只要身边的人快乐,活得好好的
他们就能带给我开心
也可以帮我完成自己的愿望啊
所以我不自私把愿望都给了大家


我超喜欢这张照片,很有感觉对不对?

当然吹蜡烛先
要拍几张照留念啦~
我喜欢这张
有点浪漫的感觉xD



还有就是早我一天生日的kit zai~



大合照^^


my pancake...huhu


好好吃..delicious~
看我表情就知道啦xD


这个就是光仔
一脸不正经的样子


怎样?
我有pancake 吃你不爽是吗?!
打架啦~xD


别小看我
我可是会弹琴的
即兴就跟kit 仔来个四手联弹


他还送我一首歌当作生日礼物
他竟然弹起angry bird的歌来
可惜我们猜不出是angry bird的歌==
他开angry bird后我们才发觉
是喔
angry bird的歌喔==


美灵听得多沉醉啊~
也难怪啦
kit 仔真的太厉害了


不知不觉
凌晨2点了
凌晨2点看到有人在外面骑脚车你会怎样


本来2点我们准备回家了的
已经站在家门口要走了
可是我们又谈了起来
谈下谈下
有人就说:“不如我们进去打一边麻将一边谈天啦
结果搞到3点多才回家
厉害
我几乎4点才到家
已经破记录了
上次3点半
这次4点


他们也有送礼物给我
其实不用什么礼物啦
你们生日我也不见得有送礼物给你们吧
哈哈
阿基跟涌辉竟然送相架给我
我一猜就猜到了
只是没想到里面的照片.....
竟然是这些==
我就跟他们说:“你送给我都没用啦,又不能摆出来见人
我得空拿出来看就好了xD



这是楹楹送我的
钱筒
它的盒子写着:do drawing as you wish
附加一支笔
炸到
第一次看过这样的钱筒
几特别下
可是我没有想过要画东西上去咯
因为我不懂要画什么
而且我画下去会变丑吧
所以还是保持它原来的样子



还有卡片
我想说:你的字好丑哦==
哈哈
不过有心啦
有心就美了=)


美灵带来的香槟
还没喝
哈哈
谢谢啦=D


谢谢大家的祝福=)


在最后
特别感谢当天陪我一起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以为会普普通通的709变得不同
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虽简单但是开心的生日
真的谢谢你们,紫盈,楹楹,涌辉,涌基,应光,美灵,荣达,和允聪=)

No comments: